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家居全屋定制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全屋定制如此受欢迎?
2020-12-17 08:45:19

  现在装修房子,基本上所有的家具都很重视搭配。一些消费者喜欢体现个性的家具,想要全屋都设计成他们喜欢的颜色。因此,全屋定制成为现在大多数人选择的装修方式。家居全屋定制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全屋定制如此受欢迎?下面就建筑博览会就来告诉您。


家居全屋定制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全屋定制如此受欢迎?

 

  一、有助于准确把握风格

  大多数装修族其实并没有太多装修经验,也没有成型的设计思路,很多人只是从网络、杂志或者别人家里了解一些基础知识,跟设计师沟通时也只是拿着户型图,这就导致了设计师不能够很好了解业主的喜好,从而出现装修预期差异。

  而全屋定制就不一样了,您可以带着设计师先去看中意的定制家具,并且把尺寸也告诉他,这样设计师可以通过家具来了解你喜欢的风格,也会把产品融到他的设计中,使整个家居风格统一。

 

  二、可以按照家具设计空间

  一般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大家都会为了省事将一些如鞋柜等小件家具交给装饰公司去做,认为这样不仅省时省力,也避免了自己选购的家具尺寸不合适的问题。但装饰公司现场做的家具过多地注重了使用功能,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家居的需求。如果在装修前把这些家具提前定了就会免去这些麻烦,而全屋定制就是把所有家具都设想好后出效果图,经业主确认后再装修。

 

  三、高效的空间利用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房屋里每一寸空间我们都希望能够得到高效的利用,但传统家具由于是事先就做好的,在尺寸上往往不能和房屋空间很好的搭配。全屋定制在进行家装设计时,设计师会事先根据业主家的实际尺寸来设计家具,会努力让家中的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的利用。

  全屋定制的存在是家具市场档次提升的体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家具购买方式和体验。希望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绍后,能更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方式。

  以上就是建筑博览会关于家居全屋定制的介绍,相信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建筑博览会有更多关于全屋定制的介绍,快来展会现场看看吧!一定让您满意而归。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