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展馆介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由中国贸促会立项并投资建造,规模宏大,设施齐备,功能完善;距静安庄馆30分钟车程,两馆统筹规划,实施一体化的经营管理,精心培育发展了机床、汽车、印刷、通讯、冶金、玻璃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展会,是国内外组展商在首都举办展览会、博览会的首选之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总规划用地155.5公顷,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展览中心。包括16个可分合的单体、单层、无柱、大空间展厅,室内使用面积20万平方米。每个展厅既可独立承办小型展览布展,又能通过内部连廊彼此相互连通,利于承办大型展览。一期建成使用了8个展馆,室内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面积5万平方米。 自2008年投入使用以来,展览会逐年快速增加,目前每年举办展会超过30个,多数为国内外知名的大中型展会,极大推动了北京会展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会展经济与经贸事业的日益繁荣做出了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东邻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周边有京密路、五环、六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公交车、机场巴士及出租车。


1.png 2.png 3.png 4.png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