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什么叫新三层实木地板 新三层实木地板介绍
2020-12-10 08:17:03

  新鲜血液新三层实木地板逐渐映入人们眼帘。它有着舒适脚感,还拥有合强化地板一样丰富多样的花色,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你了解新三层实木地板吗?看看建筑博览会新三层实木地板介绍吧!

  新三层实木地板是结合强化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的优点研发出来的新产品,采用三层实木压贴装饰层和耐磨层生产而成,因耐磨层含有金刚石而取名新三层实木金刚面地板。新三层实木地板在视觉上近似实木纹理,同时增加了地板的耐磨性,抗击性、耐划痕等特性。


什么叫新三层实木地板 新三层实木地板介绍

 

  新三层实木地板好不好

  新三层实木地板既能保留了实木地板舒适的脚感,又解决了实木地板不耐磨难保养的缺陷,集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优点于一身。新三层实木地板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1、低醛更环保:三层实木芯材,几乎无甲醛释放,环保性能更高。

  2、金钢面超耐磨:表面采用喷涂耐磨层填加金钢石粉,增强表面耐磨,具有高冲击、耐划痕等优点。

  3、防水防潮:背面填加防潮平衡层,四周锁扣封蜡处理,六面立体密封结构,能够有效的阻止水蒸气渗入,地板防水、防潮、防腐性能更高。

  4、稳定性强,更适合地热:大锁扣设计,凭借科学合理的结构,有效克服木板自身的张力,使地板的稳定性大大提高,地板的使用寿命更长,持久耐用,实木芯材导热性、透气性更高,更适合地热采暖。

  5、脚感舒适:新三层实木地板,质感和脚感都可以与实木地板相媲美,舒适、装饰效果良好。

 

  什么叫新三层实木地板?

  多层和三层实木地板的区别

  1、三层实木地板:木质弹性好、脚感舒适、保暖性好、花色自然、结构稳定。多层实木地板的基材其实就是我们常见的三夹板、五夹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由表板、基材、底板三层结构组成。三层实木表板一般达3mm,4mm,甚至是6mm。

  2、多层实木地板:采用预应力设计,每层模板纵横交错,其具有稳定性好、干缩湿涨率低、花色自然、木质弹性好、脚感舒适、性价比高等特点。芯板是由无数个小木条相邻组接而成的,并且每个木条间还留有适当的空隙,使木头可能充分的伸缩而不影响整体变形。多层实木稳定性相对比三层实木地板的好。多层实木地板的表板要求有1.6-1.8mm厚。多层实木的价格相对低于三层实木。

  以上就是建筑博览会为您带来的新三层实木地板的介绍,如果您想做更深入的了解,欢迎来到我们的展会。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