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集成吊顶为何如此迅速的被大众接受呢?
2020-08-03 16:45:13

集成吊顶作为建材行业的新生事物,从2004年出生到现在,越来越受广大装修业主的欢迎。为什么集成吊顶能发展到现在?为何如此迅速的被大众接受呢?建筑博览会来为您讲解一下。


集成吊顶为何如此迅速的被大众接受呢?

个性美观,符合目标群体追求

目前买房装修的消费群体大都是80、90后,他们生活的时代,使追求个性化、定制化,勇于冒险和创新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在吃穿用玩上也追求精致个性,当然在房屋装修更是高标准高要求了。

集成吊顶颜色款式多,地中海、新中式和欧式等流行风格应有尽有,支持DIY定制,集成吊顶更能彰显个性魅力。

此外,集成吊顶还打破了传统吊顶电器和吊顶分开安装的方式,集成吊顶集电器和扣板两个方面,每个电器模块都是独立安装,既保证了每一模块都发挥到最大最好的功能,又能保证表面的平整和美观,一举两得。

安装快捷,迎合时代发展现状

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逐渐加快。为了迎合“快节奏”生活的现状,行这一方面出现了共享单车、高铁;衣食用方面出现了网购、外卖;衣食住行用,当然住这一方面也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啦。

集成吊顶就在“快”时代下应运而生。集成吊顶安装快捷,模块化安装所用时间1-2天,不受天气影响,不像传统吊顶在安装时如果遇到阴雨天气,就得被迫停工,浪费了很多时间。

集成吊顶维修拆卸也十分方便,不需要大动干戈就能自行拆卸和更换扣板。

集成吊顶采用全金属扣板,清洁起来也很容易,哪怕是厨房这种油烟严重的地方也能很轻松的擦洗。

环保健康,满足健康家居条件

“养生”一词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流窜在人群之间,人们在食、住和用等方面越来越注重养生健康。

渐渐的很多人的保温杯里出现了枸杞,就连洗脸的洗面奶都吵着要用氨基酸的,健康家居的出现,勾起了人们通过绿色植物净化室内空气的热潮。

通过绿植净化空气终归指标不治本,室内污染就应该从源头上杜绝。

集成吊顶的材质是铝镁合金,材质环保,对扣板的处理在出厂前就已经完成,安装过程中不会使用油漆等甲醛含量高的物质,避免了污染的二次传播,真正的环保健康。

集成吊顶的快速发展符合时代要求,深得大众人心,所以集成吊顶从出生到现在能长久生存,未来集成吊顶也必然会成为装修的流行趋势,还在犹豫什么?大家都安装了,就差你了!如果您对这个行业感兴趣,欢迎您来我们建筑博览会做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集成吊顶在线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