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即装即住,装饰性强,你想要的集成墙面都可以做到
2020-08-03 16:42:57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整个社会都在追求高效率的同时还要求高品质,对于家装也是一样。很多人在急于入住的情况下并不清楚该怎样选择,选择了传统的施工方式,非但不健康环保会对人体有害,而且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入住,可谓是事倍功半。

选择集成墙面,在做到高效快捷、即装即住的同时,也做到了健康环保,为你打造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接下来就和建筑博览会一起看看集成墙面为什么可以做到即装即住吧!


即装即住,装饰性强,你想要的集成墙面都可以做到

1.装修高效便捷

集成墙面打破传统装修模式,采用模块式卡扣式安装方式,工序简单、无缝拼接,装修高效便捷,只需半个月就能装好,甚至毛坯房也能直接安装,没有高难度的方法也没有精密的技术,巧妙地使装修变得简单快捷,且装完即可入住,省去传统装修的多道工序。

2.环保无污染

传统家装涂料不但施工周期长,并且会散发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的物质,这也是为什么在普通装修后还要进行长达两到三个月的通风工作才能入住的原因。

而集成墙面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得十分出色,所用材料绿色环保的纯天然竹木纤维,表面采用树脂胶膜,环保无甲醛异味,有很强的透气性。制作中也零甲醛添加,达到欧标E0级环保标准。安装时无需胶水黏合剂,无异味、无粉尘。

3.风格随心挑选

很多人对集成墙面的印象还停留在传统的印象,觉得过于浮夸老气。其实集成墙面的装修产品种类多样,可以满足你打造不同风格的需求,充满现代感。

集成墙面不仅防潮、防火并且耐脏,在不同地区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室内装修都适用。而且集成墙面还具有保温、隔热、隔音、易清洁等多种优点。

所以,选择集成墙面作为家装壁材不仅功能性强,可以做到即装即住,而且为你省心省力的同时也可以打造任何你想要的风格,可以说是家装壁材首选。

以上就是建筑博览会关于集成墙面的介绍,相信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建筑博览会有更多关于集成墙面的介绍,来展会现场看看吧!一定让您满意而归。

来源:顶墙之家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