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它,带着对顶墙的“视觉冲击”走来了!
2020-08-03 16:25:20

当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整装、全屋定制作为当下新的出路,不断扩大品类,跨界整合。在这当中涌现出了不少优质的品牌,他们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赢得各大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主要是集成顶墙感受一下他们的区别。为什么会有排行榜的出现,哪里的差别呢?是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吗?下面我们就一起跟随建筑博览会来看看集成顶墙区别吧。


它,带着对顶墙的“视觉冲击”走来了!

顶墙的美,是使用者所认同的

各行各业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都是经历过风雨的历程,步步高升,甚至有的是步步衰落。但是集成顶墙的商家们,都在这个行业里艰苦奋斗了数年,他们靠的是什么?靠的是意志?还是其他?他们靠的是高端的品质。往往一个高端的产品展现出来都是需要有高端的材料所支撑的。集成顶墙当然也是如此。他们能做出令人们满意的墙面,材料是关键。

集成墙面主要分为五种

材料分别是:1、铝锰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2纯天然的竹木纤维,主原料是竹粉和木粉等低植生物纤维3、天然原木4、天然大理石石粉加入食品级树脂材料5、高分子化合物为基础材料。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隔音效果是三者里最好的,而铝合金集成墙面在保温隔热方面更有优势。

集成墙面本身表面处所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房间整体装修就没有油漆这道工序,安装好的房间都是环保无味的,解决了装修的时间和油漆味,是一种环保的内墙装饰材料。

好的东西终会被市场所发觉,而好的产品更会推动市场的发展,从传统装修到顶墙集成,就是良性循环最好的证明,而眼前顶墙集成是新时代的发展趋势

顶墙的品牌各有各的优势,正所谓: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视觉感,只要了解了、使用了,你就会知道来自“外形人”的美妙!

以上就是关于集成顶墙的介绍,相信对您有一定的帮助,顶墙的品牌各有各的优势,想更全面了解集成顶墙,那就快来建筑博览会展会现场看看吧!这里有更多关于集成顶墙知识的介绍,一定让您满意而归。

来源:顶墙之家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