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集成吊顶的附加功能你知道哪几样?
2020-08-03 16:18:58

一直以来,环保和多功能是集成吊顶最大的卖点,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发布和绿色新型材料的倡导,人们对吊顶装饰材料的选购越来越清晰。


集成吊顶的附加功能你知道哪几样??

集成吊顶的附加功能你知道哪几样?

集成吊顶厂商瞄准趋势,极力响应国家号召,迎合当代业主需求,研发了很多功能型集成吊顶和环保型集成吊顶。

今天中国建博会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近几年,行业内究竟出现了哪些功能化的集成吊顶产品,它们都具有什么功能?


抗油污扣板

轻松对付油烟为厨房而生

厨房肩负着全家人“吃饭”的重任,煎炒烹炸,十八般厨艺,都在厨房这一方天地施展,油烟、蒸汽等问题不可避免,久而久之,厨房吊顶就成了油污重灾地,厨房吊顶的清洁问题困扰了很多人。

抗油污扣板是最早出现的一批功能化扣板的代表,采用全新升级的工艺,强大扣板表面的抗油污能力,表面先进的抗油污层使油污不渗透到板子里面,降低灰尘附着能力,使厨房吊顶板面洁净持久如新。


除醛吊顶

净化甲醛浓度还洁净空间

甲醛是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杀手之一,除了吊顶墙面装修材料外,家具等也含有污染室内环境的有害物质,即使选择了环保的装修材料,甲醛这一隐患仍没有消除,室内空气中还有有害物质残留。

除醛集成吊顶的目的就是为了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溶度,为洁净空间而生。很多厂商采用先进技术,添加除醛涂层或除醛因子,与甲醛分子产生不可逆反应,达到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


负离子生态吊顶

释放负离子造自然有氧健康家

负氧离子有“空气维生素”之誉,能净化空气、抗菌保健,还具有极强的集尘作用,结合目前空气质量的下降。

一些集成吊顶厂商抓住机会,研发出了能释放负氧离子的吊顶,杀菌净化空气,双管齐下,营造自然生态家居环境。

在集成吊顶板材内具有释放负离子的释放层,使板材持续增发负氧离子,起到杀菌、消除甲醛、TVOC、苯、氨。

全面净化室内空气以及降解烟雾PM2.5的强大作用,让室内空间成为负离子森林氧吧,每时每刻为污染空气做科学环保处理。

除此之外,还有会唱歌的音乐集成吊顶,还增加了视频观看、相册浏览、电子图书、录音留言、资源管理、娱乐游戏等多项实用的附加功能。

作为绿色环保的新型装修材料,集成吊顶仍具有无限的市场潜力,相信未来集成吊顶还会带来更多功能齐全的产品。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集成吊顶的资讯,中国建博会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集成吊顶网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