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第30届北京建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2020-08-03 15:44:51

7月17日至20日,2020第30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面转入展前执行阶段,各项与展会开幕相关的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 20多种行业产品大类及技术

· 万件展品覆盖家居建材产业链

· 集结行业权威合作方和业内翘楚为行业把脉

· 60万宠大数据库及新媒体资源

2020全新起航 打造规模化、专业化平台体验



展·商联动,共筑家居建材同心圆。北京建博会现已成为家居建材品牌竞相展示的大舞台,也是整个行业的盛会。截止目前,此次展会得到了逾千家家居建材企业的支持。众多企业将携新品参展,积极利用北京建博会平台抢抓订单,开拓市场。诸多企业线下与我们工作人员沟通时表示,线下展会面对面沟通的优越性无可替代,北京建博会与家居建材行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竭尽所能为行业蓄能,企业更应抓住机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重构到会观众,拓宽销售渠道。一方面,优化观众性质结构,巩固经销商、加盟商优势的同时,积极提高房地产商、设计师以及跨界专业人士等到会数量,更大限度地满足企业招商加盟及渠道转型升级需求;另一方面,优化观众地区来源结构,观众邀请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整个北方家居建材市场的同时还将深度挖掘南方市场以及各地域的县级市场。双管齐下,切实有效的帮助参展企业多元化、全方位开拓新渠道。

海量行业精准数据资源。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拥有六十万宠大数据库及新媒体资源。2019年北京建博会吸引了30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20万人次到场采购洽谈。为期4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中国境内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体。在观众大类中,40.94%为经销代理商,20.63%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18.75%为建材市场/建材超市,8.44%为制造生产商,5.63%为建筑设计,5.63%为海外采购团体和房地产开发公司。“采购、订货、寻求货源”“了解市场信息”以及“建立商业联系”、是达成最多的参观目标。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第30届北京建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第30届北京建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2020北京建博会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可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

关注“GL-BJBD”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有“我要参观”标识,点击进入,填写个人资料,资料填写并成功提交后,系统会为您发送登记号,即可在展会期间凭借“登记号”入场参观。

2020年7月17日-20日

北京建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