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集成墙板靠什么来定义集成时代新生活
2020-08-03 14:52:01

在这个注重快捷便利的时代,装修作为一件极为耗时耗力的事,已然成为了现代人的心头大患。而集成墙板则能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集成墙板在深入剖析集成主义的基础上,对墙顶与墙面进行集成化模块装饰,以顶墙集成一体化的形式在毛坯房上装饰,从而达到全屋整装的效果。同时,集成墙板在美观、环保与功能上又无处不体现着家居新时代的集成主义,下面就随建筑博览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集成墙板靠什么来定义集成时代新生活


01 无处不在的美学魅力

在以往传统的家居设计中,墙顶和墙面的设计往往是重复统一规模化的装修,这不免会让家居空间缺少一定的灵动和美感,但在这个集成化的大时代,集成墙板不仅在墙面的美学设计上大下功夫,用百变的造型和丰富多彩的花纹与图案替代以往平淡无奇的素色墙面装修,更填补了以往装修对墙顶大片空间忽略的缺陷,将美学融入到了家居的每一个角落,打造新式唯美家居生活。

02 遵循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

除了能将居家美学展现在家中每一个角落外,集成墙板还有一大特性——健康环保。无论是在安装过程还是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集成墙板始终秉持着环保、净味的原则,以其突出的环保性能,和零污染零排放等特性从家装市场中脱颖而出。集成墙板采用模块化安装方式,一块一块的板在出厂前就已经完成处理,安装过程简易、快捷又方便,只需通过简单的拼接即可完成,安装全程不使用油漆和胶水,不会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安装完成后即可放心入住,完全不用担心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威胁。

03 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并驾齐驱

集成墙板无需做墙体的表面处理,不仅能有效解决墙体和墙顶的脱落、无法防潮、难以清洗、不抗刮伤等现象,还能大大节省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实现真正的高性价比。同时集成墙板集环保、时尚、简易、隔音、隔热、防潮、阻燃等优势于一身的高品质特点更是将集成主义发挥到了极致。

集成墙板颠覆传统居家生活概念,顺应新的市场消费潮流,将集成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诠释家的定义不止在于功能,打造健康与时尚兼具的高颜值家居生活。以上是建筑博览会关于集成墙板的有关介绍,如果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来建筑博览会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百家号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