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装修时为何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壁布
2020-08-03 14:34:05

装修时为何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壁布?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提高了很多,当前的家装中,人们大多会选择轻装修重装饰,因此当前性价比高的壁布在装修材料中有着绝对的优势,不仅仅是因为其美观性更多的是因为其在装修时非常方便。看看下面建博会的介绍,您就明白了。


装修时为何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壁布

一:壁布非常环保

壁布的主要成分是无纺布,即纺织面料,就像我们穿的衣服,它经过清洗定型复合……等等一系列工序处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安全墙面装饰产品。相对于传统墙面材料产品,壁布的品质更值得信赖。

二:贴壁布有诸多好处

选择性强:壁布的面料具有天然的纹理优势,对图案及色彩的表现能力非常强。由于其花型多、色彩全,给客户的选择空间也非常多。立体感强:壁布多采用提花及刺绣工艺,独特技术的应用,使得壁布的花型展示非常具有立体感。

安全环保:壁布采用绿色环保的布基材料,客户在铺贴时可以选择品质达到食品级的品牌糯米胶进行施工,确保安全环保。呼吸透气:壁布材料多微孔更透气,能保持墙体干燥,有效提高产品使用寿命。

吸音防霉:壁布由于多孔及纹理性强,从而起到吸音隔音效果;经过三防处理的大品牌壁布更具有防潮防霉防污的效果。施工便捷:壁布又叫无缝壁布/无缝壁布,施工不需要拼花对接,使得施工便捷、更换容易、清洁更加方便,并且不会翘边开裂。

由于壁布表层材料的基材多为天然物质,无论是提花壁布、纱线壁布,还是无纺布壁布、浮雕壁布,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其质地都较柔软舒适,而且纹理更加自然,色彩也更显柔和,极具艺术效果,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壁布不仅有着与壁布一样的环保特性,而且更新也很简便,并具有更强的吸音、隔音性能,还可防火、防霉防蛀,也非常耐擦洗。壁布本身的柔韧性、无毒、无味等特点,使其既适合铺装在人多热闹的客厅或餐厅,也更适合铺装在儿童房或有老人的居室里。

三:装修到什么阶段时铺贴壁布最好?

壁布通过食品级糯米胶铺贴到墙上,不需要其他物体的辅助,为避免其他施工环节导致弄脏壁布,所以建议在木工油漆工后铺贴壁布。

以上就是建博会小编关于性价比高的壁布分享,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也有一点心动呢?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关注建博会哦。

来源:中华顶墙网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