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乳白门和纯白门哪种好 卧室门颜色选择技巧
2020-08-03 14:26:20

装修选择室内门时,有些人会在颜色上纠结,不知道乳白门和纯白门该选择哪种?很多人担心自己选择室内门的颜色不对,会对整体的装修效果都带来影响,所以想要先去知道哪种颜色的门比较好,搭配效果更加适合室内。下面建博会就来告诉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乳白门和纯白门哪种好 卧室门颜色选择技巧

乳白门和纯白门哪种好

纯白门好在于明快干净,但是不好之处就是耐脏性能差,易变色时间长了就会发黄了。乳白色的好一点,乳白色比较温馨,看起来比较舒服。

卧室门什么颜色好看

1、如果居室环境整体为暖色调的话,木门也要选择暖色系的,比如紫葳木门、樱桃木木门、柚木木门、沙比利木门等;如果是冷色调的居室,则卧室门也要选择冷色调浅色木门,比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2、如果居室环境整体为暖色调的话,木门也要选择暖色系的,比如紫葳木门、樱桃木木门、柚木木门、沙比利木门等;如果是冷色调的居室,则卧室门也要选择冷色调浅色木门,比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3、木门颜色和墙面、地面以及家具软装饰的颜色息息相关。设计师建议,如果你没有太大把握,您只要将门的色彩接近一个“大环境”即可,或地面或家具或装饰,然后再在细节上区别一下,这样保证不会出错。不少家庭喜欢用一整面红色的“砖墙”做装饰装点客厅,这时如果装木门,zui好选择颜色偏暗、发红的实木门。

木门怎么选择合适

1、选择来说,问清商家木门的材质是什么,材质也是很重要的,包括门边和门芯。有些不良商家会告诉你这是实木门,实际上是木雕材质,不专业的人分辨不出来,因为二者看上去相似,但实际价格差别很大。所以要看一下木门的生产合格证等其他证书,那这个木门就不用考虑了。

2、选择来说,门套因为一般情况下,购买的木门和门套是包含在一起的,需要我们了解,所以我们在购买之前需要问清商家,单独购买门套的话,价格是多少,以防受骗。封边在选购木门的时候要仔细观察木门前后两面的油漆封边,木门品牌都是比较好的。这是选购前一定要的检查过程。

3、要了解,付费在确定购买木门的时候,都得知道,一定要提前和商家确认收费金额,因为有些商家在木门实际安装上会出现很多事先没有提到的收费项目,防止出现加收费的情况。

乳白门和纯白门哪种好?很多消费者都会担心纯白门时间久了会变黄,从这方面考虑可以选乳白门,乳白门是比较百搭的。当然,最终选择哪种颜色的门,也要根据整体的家装风格和效果来搭配,可以咨询一下专业设计师的意见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建博会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中国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