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电动晾衣架怎么安装 电动晾衣架如何保养
2020-07-21 14:28:43

买了电动晾衣架后需要安装在阳台顶部,必须要安装正确才能保证它如常使用,那么,电动晾衣架怎么安装?使用电动晾衣架的时候,也要进行保养,这样电动晾衣架才能够恢复过去使用的形状,那么,电动晾衣架如何保养?


一、电动晾衣架怎么安装

确认安装的顶面水平,平整,质地坚实并确保在任何时刻顶墙不会有渗水,漏水发生; 确认输入电源的电压在180-220V 50Hz之间,电源也是可以随时关闭的,必须有地线(电源接口); 安装时请关闭电源,将电源线引出一定长度。两个孔位的距离为晾衣架的长度。注意:安装阳台必需有电源接口。

接下来打孔的位置要量好,再打孔,打好孔后用膨胀螺丝将吊架固定到墙上,将晾衣架的安全度增加。注意:家庭安装必需用上膨胀螺丝,才能确保使用晾衣架时的安全 接着将晾衣架箱体安装在吊架上,晾衣架箱体两头有对应的接口,安装起来就很方便了,注意两头之间有一点点的不一样哦。

其中箱体底板一端有一个和吊架相对应的长方形孔,图中方形框框所示,另外一边只有两个小孔的喔!所以安装时要注意看看是哪边有小方形的孔,安装好箱体底板后,两端分别拧上四只M5的螺丝,将箱体紧固在吊架上。

接下来安装托架组,图中所示的是托架要用到的固定栓,直接用固定栓将折叠臂连接固定,另外一边同样的将固定栓,固定在折叠臂的连接孔上,安装好固定栓后,将钢丝绳穿过吊栓孔,然后用吊栓螺丝拧紧,另一边同样的操作,将钢丝绳穿过吊栓孔,再用吊栓螺丝拧紧。

接着连接电源,注意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查看是否已将电源关闭了,请切记切记,在电源连接成功后,晾衣架会发出“滴”的声音表示连接成功。

下面安装晾杆,首先需将晾杆配件组装好,在这时候就可以看说明书了,把晾杆放入升降架两端半口圆环,晾杆放入升降架两端圆环后,用管卡卡住晾杆并装上管卡螺丝。

然后用卷尺量好四个角的托架间距,并调整好托架之间的距离,以整个升降架为垂直状态,方便升降架 升降顺畅,注意四个角的托间距是一样的距离哦!托架间距调整好后,拧紧螺丝固定好,将多余的钢丝绳剪掉,并固定好后,然后将支架放入孔里面。

最后进行遥控测试,并将遥控座安装好,整个安装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吊石膏顶棚时,造型不要太多,且要往上凹进入,不要往下突出来,避免影响钢丝绳滑动。做造型时要思考装置电动晾衣架顶座的方位,须预留两根加固木材,木材须与上面的水泥顶棚相连加固,也可以增加抵抗力。

采购吸顶灯时,尺度不要过大,边长或直径不要超越50cm,由于两根晾杆须组织在灯的两头,灯的尺度过大,会使晾杆过于靠边,衣裳会碰到墙体。 家庭安装必需用上膨胀螺丝,就可以确定晾衣架的安全。


二、电动晾衣架如何保养

1、为了保证此类产品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可以提高预算买好一点的电动晾衣架,这样它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顺畅,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有完善的服务体质,可以让我们免去后顾之忧。我们在使用中,也应安装产品的说明来操作,使用正确的方法,方可保证电动晾衣架的使用顺畅。

2、在使用的时候要对衣架定期的保养。对于它的一些零部件,我们需要定期排污,如手摇器、晾杆、顶座等等,只有定期排污,这些零部件使用才会顺畅,晾衣架才能做到光亮如新。对于钢丝绳我们也需要定期抹油,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保证电动晾衣架的升降顺畅,可以减小摩擦力,降低滑轮之间的磨损度,延长晾衣架的使用寿命。需要注意的是,在保养中我们应使用专业的润滑油,切勿使用食物油或固体黄油。

电动晾衣架怎么安装?在有需要对电动晾衣架进行安装的时候,必须要懂得它的安装方法,一般商家是会提供安装服务,业主只需要出一定的安装费就可以了。电动晾衣架如何保养?保养电动晾衣架必须要长期坚持,不长期坚持效果肯定是会差很多。

来源:中华衣柜网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