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无缝墙布如何清理污渍?
2020-08-03 14:11:05

无缝墙布是墙布的一种,也称无缝壁布,是近几年来国内开发的一款新的墙布产品,它是根据室内墙面的高度设计的,可以按室内墙面的周长整体黏贴的墙布,一般幅宽在2.7米到3.10米的墙布都称为无缝壁布。无缝墙布以其环保的性能和便捷的护理特性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那么无缝墙布如何清理污渍呢?下面就随建博会一起来看看吧。


无缝墙布如何清理污渍?

1.灰尘

对于浮动覆盖干法除尘墙的表面上,你只需要准备一鸡毛掸子就可以了,墙布可以擦洗,只需用干毛巾擦拭顽固污垢覆盖。

2.水

当您的墙布因雨天不小心洒了水或小水滴返潮时(通常,壁布的表面不会挂有大的水渍),请放心,只需用干净的毛巾在特殊情况下,例如大面积墙壁漏水,可以使用吹风机将其擦干。如果一个房间中有空调,请打开空调除湿系统功能。

3,普通污渍

对于普通的污渍,只需轻轻擦拭毛巾和家用洗涤剂,然后用湿毛巾擦干后使用水。

4,油渍

您可以使用软牙刷将清洁剂涂在油性部位,然后用湿毛巾在水上擦拭。如果较大的油脂,可使用湿毛巾,并与冷空气干燥,恢复原来的形状。此外,提醒我们所有人注意研究发现墙上的油渍。您必须在墙壁上覆盖及时清洁的污渍。延迟时间越长,污渍就变得更顽固。清理它们需要花费很多精力。

5,笔渍

家里有婴儿的家庭一定会发展感到。孩子们自然喜欢涂鸦。如果他们不小心用花粉刷了墙壁怎么办?这时,您需要取出一块专用的清洁剂,用于壁布,将其喷在墙上,然后用白毛巾蘸冷水,拧干并擦洗两次,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完全干净。

6,发霉

墙布本身具有防霉功能,但特别是在南方雨季,许多客户担心家里的墙布会发霉。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样的条件可能会导致发霉墙面:水,温度,营养物质,发霉。因此,为了防止这些来源,首先,对墙壁的基膜进行基底镀膜非常重要。在处理墙的底膜之前,必须能够确保墙没有被碱化,粉化和发霉,最后未干燥。这可以大大减少发霉的机会。

以上是建博会介绍的无缝墙布如何清理污渍?希望通过上面介绍能够帮您更好地装修设计自己的家居,选出适合自己的家居建材。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