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墙布在冬天的作用及优点
2020-08-03 14:05:02

在南方的冬天,寒烈的冬风施展魔法攻击,南方人因为不能像北方地区那样可以免费供暖,因此备受折磨。在冬天,除了衣服外,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倍加感受到温暖的呢?其实墙布就可以做到。那么墙布在冬天能让人感到如此温暖是因为什么呢?除此以外墙布还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就和建博会一起来看看吧!


墙布在冬天的作用及优点

墙布在冬天的作用

1. 增加客厅的色彩和温暖

墙布的色彩绚丽,富有质感,图案更是千变万化,刺绣、手绘、中式、欧式、卡通、田园、现代、工程等风格涵盖千余种花型适用于卧室、餐厅、客厅、书房、儿童房、公共场所等各种场所。无论想要什么样的家居氛围,都能于墙布中找到你钟情的那款。

墙布比刷墙漆的墙面给房间带来更为舒适的感觉——即使墙布是纯色的。不同色彩的色调、光线和光影之间的不同在墙面上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2. 给墙更多的体温,又是一个温暖的冬天。

无缝墙布由棉麻毛丝纤维等纺织而成,由于具有布的天生特性——柔和、细腻、韧度、触感——使得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季,铺贴了墙布的墙面也不至于冰凉,它有一种温度,守护着这个家,温和着它的主人。

3、夏季高冷俊,冬季好暖男

由于墙布具有隔热保温的效果,所以铺贴了墙布的家庭会有冬暖夏凉的感觉。到了冬季,墙布就像一位充满绅士风度的暖男,让你感觉家里有他真好。另外不同的工艺表现出不同的效果。墙布可产生柔和的光线,光面表现可产生更加明亮的光线,通过营造一种柔和光影的和谐效果,纹理为整面墙带来生机。

墙布的优点

1. 与普通壁纸相比,无缝壁纸可以实现无缝拼接,方便快捷。与壁纸相比,无缝壁纸具有风格丰富、色彩鲜艳、纹理清晰、质地柔软、吸音通风、不爆炸、安装简单、更换方便、清洗水方便等优点,并具有阻燃、保温节。具有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染、防尘、抗静电等功能。因此,无缝墙布在许多场合被称为多功能无缝墙布。

2. 根据墙布本身的材质,采用不同的生产工艺,保证墙布的防霉性能。首先,无缝墙布通常采用高科技专利技术加工,在不改变植物纤维的工艺和性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墙布的抗菌、防霉功能,使之无缝。墙布的杀菌率达到99%,防霉指数达到一级,抗菌指数达到99%。防腐性能好,墙布本身在使用过程中具有杀菌、抑菌、防腐的功能。环境中不存在霉菌,甚至水分也会通过墙面布上的小孔排出,从而达到真正的防潮效果。

墙布冬暖夏凉的优势,再加上可以让家居风格变得更加完整美观,也让许多消费者所青睐。如果被气候这方面困扰的小伙伴们,不妨试试买墙布回来给家里调节一下温度吧!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您可以关注建博会。

来源:搜狐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