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铝包木门窗特点有哪些?
2020-08-03 13:31:45

铝包木门窗优特点有哪些?铝包木门窗是将木质门窗与铝合金门窗合二为一,在保留纯木门窗与特性功能的同时它的外部铝合金对内部的木质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它可以更好的融洽家居与自然的沟通,安全系度高,它的开启方式主要取决于五金件。想要知道铝包木门窗的的特点什么吗?建博会和您一起来学习一下:


铝包木门窗特点有哪些?


1、铝包木门窗的保温、节能、隔音、抗风沙,密封性非常强,可以有效地阻隔风沙的侵袭,还具有很强的抗紫外线和保温隔热的作用,相比其他的门窗这方面性能更优秀,不担心外部气候变化对室内环境造成影响。

2、单纯的实木虽然高档优雅,但是防腐耐蚀能力却不高。而铝包木门窗在拥有实木的优点之外,通过铝合金型材弥补了实木的缺点,防腐耐蚀性非常强。

3、铝包木门窗的装饰效果非常好,它的表面还经过特殊处理,不仅看起来美观大方,还提高了抗老化能力。

4、铝包木门窗具有优越的防盗性能,门窗的整体强度高,并且能够抗变形。铝包木门窗的纱窗安装在室内外皆可,与窗框拼合密实,并且可以防蚊,拆卸清洗方便,纱窗框采用木材制作,与窗体浑然一体。

5、木材和铝合金都是环保绿色的材料,所以铝包木门窗也是一种环保型建材,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保护使用者身体健康。

6、铝包木窗行业门槛高,正规厂家都有大规模进口加工设备,木材、五金、胶条等原材料多为进口,品质更优,因此它的寿命几乎与建筑本身一样长久

传统建筑中的钢窗、铝合金门窗因为保温、密封性较差,在风吹日晒中容易变形,很难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作为新型的节能环保材料,作为高档门窗典型代表的铝包木窗最大的特点则是保温、节能、抗风沙,这也是铝包木门窗的优点中最为突出的。

门窗装修选建得当那能与外界很好的接触之外,也要能绝对的与外界隔绝,达到很好的隔音保温效果,铝包木门窗结合了天然木材门窗的复古典雅和现代铝合金制作技术的坚固耐用。绝对是装修家装的精品。

以上就是关于门窗的介绍,相信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建博会有更多关于门窗的介绍,来展会现场看看吧!一定让您满意而归。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