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防盗窗如何安装?防盗窗安装注意事项?
2020-07-22 14:05:58

现在人们在对于门窗进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防盗窗,这样会比较安全,好不容易选择好的产品进行购买了之后,却又担心怎么进行安装的问题,毕竟这不是自己家人就能够进行的,对于防盗窗如何安装,很多人们都想要知道,另外对于防盗窗安装时注意事项要了解。下面就随建博会一起来看看吧。


防盗窗如何安装?防盗窗安装注意事项?

防盗窗如何安装?

1、量尺寸水平骨架量窗户的尺寸因为水平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外墙上,尺寸要大出窗户口的尺2、如果是垂直骨架,需要装在窗户外的窗台上,就跟窗台的尺寸一样了。骨架切割因为骨架是上下两根骨架,所以骨架切割时,两根骨架对着,小孔对齐,否则拉紧钢丝时钢丝就不是垂直的了。

2、固定骨架在墙体首先在骨架槽里打孔,槽里有个自成的线,在线上每间隔10厘米打一个孔。然后对着骨架槽里打好孔,在墙体上也打孔,上下骨架要对齐。

3、钢丝挂钢丝取钢丝的一头,按单项锁紧器箭头方向,把钢丝插进去,可拉出来1米到2米,用来接到室内,连接探测器用。单向锁紧器的作用是固定首根和尾根钢丝,单项锁紧钢丝,只能往紧拉,不能往回拉,钢丝在右上角,根钢丝可能是在左上边,也可能是在左下边。

4、骨架自锁通过骨架自锁将骨架盖锁在骨架槽上。并且无法打开,只有钢丝被剪断,骨架槽张力恢复出厂状态,骨架盖才可以打开。此项装置的实施应用,对业主来说安装的防护网外观更漂亮(没有铆钉),防盗系数更安全(骨架防破坏性能大大提高)。但对于施工者来说,那就是意义重大了。

防盗窗安装注意事项?

防盗窗是现代社会居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多数人不喜欢做,但是也无法逃避必须安装的一个事实,一来可以防盗,二来小孩子天性顽皮,可以有效的防止小孩到处乱爬。在师傅上门测量的过程中要讲明,需要装空调的地方要开个小门,方便安装维修用,一般开一个就可以了,不要太多,否则会不牢靠。同时防盗窗不宜做的太大,不牢固。不喜欢固定窗户的,可以做室内推拉式的防盗窗,这样视野更开阔,不过要记得随时关。

看了上面建博会所给你介绍的防盗窗如何安装之后,对于这方面的问题,人们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正确安装就需要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安装,这样才能够达到好的效果,另外防盗窗安装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的,了解了这些事情之后,做到好的安装,才能够让人更好的享受防盗窗的效果。

来源:房天下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