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实力引领 再添殊荣 | 北京建博会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
2024-01-05 10:31:26

2023年12月27日,“向好生活提案——2023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再次彰显品牌强大的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在“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主题论坛环节,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庆涛回顾了北京建博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对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田庆涛表示,企业处在一个新的前所未有的关键周期,外部环境的变化倒逼企业必须走新的发展道路。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3月6日-9日,北京建博会将携手行业优质品牌共同打响2024开年之战,一起播撒合作的种子,共同收获发展的果实,为更好地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