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正式定档3月北京
2023-11-23 17:30:15

2024年3月6日至3月22日,一场围绕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盛会——“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开幕。本次“大典”汇聚中国家居行业众多实力企业的近千款年度首发新品,超过40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将共享中国家居行业这一新品发布的顶流盛会。“大典”也将成为未来中国家居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的发布起点,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产品力升级,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图片
图片


01 天时、地利、人和,打造中国家居顶流盛会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为期11天,依托于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北京)国际墙面装饰材料展览会-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贯穿中国家居行业2024年的三大顶流展会。“大典”占据家居行业开年新品首发的黄金时机,跨度时间更长,是2024年中国家居行业内企业推出新品、获得订单,奠定实现全年业绩目标基础的绝佳时段。


图片


北京作为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和强大的文化底蕴,为“大典”提供了更权威的舞台,使其具有更大的影响力和辐射全国的能力,有助于汇聚家居行业的优质资源,推动产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引领中国家居行业走入国际化轨道。


本次“大典”将共享北京开年三大家居展会观众资源,实现叠加的宣传效果及社会效应,汇集海量观众发挥规模优势的同时,凝聚前沿创新力,激发市场商机,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走进来,推动更多杰出产品走出去。


02 产品成为主角,设计造就潮流,趋势引领未来


“大典” 将围绕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3个核心焦点进行规划布局,活动区域占地面积达3000㎡。新品首发板块,“大典”将设置“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提供近1000㎡的独立区域进行单品展示。产品将以纯粹、独立的方式进行现场单品展示,聚焦于单品的材质、外观、功能,让注意力回归产品本身,让产品成为真正的主角。这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等的展示机会,也让企业更加关注产品力的提升,从而推动家居产品的不断创新。


图片


800m²的“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则围绕“新设计”展开。“大典”将召集众多知名家居设计师,充分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与年度新品进行创想碰撞,将设计语言通过产品进行表达,完成产品的场景落地,让产品融入生活,赋予更多的温度与情感,让设计反哺产品,探索家居美学边界,以此完成设计引领家居美学潮流这一重要使命。


“大典”还将建立权威的行业级发布平台,800m²的“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将提供中国家居行业最全最新的产品趋势、设计趋势、行业趋势发布阵地,让家居企业、制造工厂、产业链配套商、装企、地产商、设计师以及经销商能够全面的了解各行业发展和产品走向,可以有效的进行产品创新、了解市场需求、制定竞争策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通过“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三大现场规划,打造产品——设计——趋势三者的良性循环与互动,让产品成为主角,让设计造就潮流,让趋势引领未来,撬动行业创新齿轮,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注入产业发展活力。2024中国家居产业 “看新品,来北京;发新品,上北京”,2024年3月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