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中展智奥 | 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变革与发展
2023-11-10 10:30:03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驰明先生,以《中展智奥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变革与发展》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结合康波周期理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未来家居行业的洞见,并强调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性,进一步说明了新技术引领时代变革的必然性。



董驰明先生表示,大数据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收集和分析消费者行为数据,从而更好地理解消费者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大数据还可以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在谈到人工智能的应用时,董驰明先生强调了它在家居行业的巨大潜力。他表示,通过智能家居系统,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地控制各种设备,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展会主办方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进而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



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对于家居行业的发展也尤为重要。董驰明先生认为,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家居行业的重要趋势。企业需要采取环保材料和生产工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消费者也更加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和可持续性,而作为展会主办方,中展智奥也一直在践行环保责任,助力行业的发展。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由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展览会主办方。每年在中国举办包括建筑装饰材料、定制家居与门业、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和暖通卫浴在内的几个细分领域的行业展会,每年在国内举办的展览总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80万人次。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企业融合及项目资源整合优化,不断提升展览水平,使得行业集中度和品牌效应不断地增强。


关于中展智奥及公司相关展览项目,请登陆www.ciec-glevents.com了解更多详情,中展智奥欢迎各界人士垂询合作!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