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装饰工程公司&定制家居品牌线上商贸交流会圆满结束: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22-01-07 19:10:28

聚焦家居建材行业,锁定供需匹配。


由北京建博会组织的首场装饰工程公司&定制家居品牌线上商贸交流会于2021年11月15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行学社创始人邢东亮为主持人,参加企业名单如下:


定制家居品牌

山东好乐家住宅设施有限公司

易高家居有限公司

唐山市开平区洛卡家具厂

廊坊星道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山楂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香港博格)

宜美康高定板材供应商

深圳市简一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装饰工程公司

东易日盛

北京华文天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雅林士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木林森装饰有限公司

大脸猫装饰有限公司

秦皇岛博维装饰有限公司

冠鸿基装饰有限公司

河北澜家科技有限公司

艺木装饰有限公司


大家齐聚线上会议,就供需清单进行交流,为下阶段的深入对接奠定了基础。据会后跟进情况来看,多家企业收获颇丰,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线上商贸交流会是将于明年3月9日-12日举办的2022北京建博会的有机组成部分。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一方面,旨在以对接服务贯穿展会始终,为参展商提供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接触机会


另一方面,多种形式实现“以会带展”,展会期间将会组织更多的高端行业论坛、专业对接活动和现场活动,助力家居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部分会议嘉宾反馈内容


定制家居品牌——

山东好乐家住宅设施有限公司

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搭建的这个线上平台,给我们全屋定制企业和装修装饰企业对接的机会,特别是现在受到疫情影响之下,行业进行线下对接的难度越来越大。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联系了多家装饰公司,接下来我们将更加深入地进行对接,希望能够拓展当地的全屋定制市场。



唐山山楂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香港博格)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此次北京建博会组织的线上商贸交流会,能与众多资深人士交流行业心得与所遇到的问题,寻求共同进步。通过在线与各位的沟通交流,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点、共同点、也更多的了解了现代装企,家装行业的市场动向以及未来的一个发展需求,更多的为我们公司未来一个发展趋势提供了有利的参考帮助。此次交流会,我们认真听取了众多来自装饰公司代表对选品牌与工厂的需求,也汲取了来自众多定制工厂的宝贵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多的参加此类交流活动。



廊坊星道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北京建博会举办的线上商贸交流会,需、供双方通过网络实时连接沟通交流,并邀请业内专家邢老师主持,促使双方直观、高效的提出需求和推荐品牌及产品。疫情当下,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方式!希望主办方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会议。




装饰工程公司——

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多年来参加过各类大型家居建材装饰类展会,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了这次线上对接活动。像这样的买卖双方的商务配对活动以往都是在会场进行的,今年主办方把它做到了线上,并且是在展会前举办,作为北京建博会的老观众我很支持。我此次代表东易日盛参加这个活动,目的也是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品牌商建立合作关系,丰富我们的供货商资源,找到更多商机。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清楚了解到一些做定制家居的品牌企业,获取了详细的产品资料,希望能够有进一步合作!



大脸猫装饰有限公司

我第一次参加这类线上的对接活动,在目前这种新形势下,主办方能够利用自身资源将家居建材企业与装饰公司供需双方连接起来,为我们寻找供货商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提供支持,我觉得非常好。线上参会可视化,我不仅拿到了品牌商第一手产品资料并得到厂商人员的细致讲解,为我短时间内了解公司情况、产品性能等方面提供了保证。并且这次我联系到两家唐山本地的企业,决定去企业实地考察,希望合作成功。



秦皇岛博维装饰有限公司

感谢主办方北京建材展提供了这个平台,在此,我代表博维装饰全体表示感谢。此次活动我接触并了解到多家家居定制品牌商的产品和企业情况。可以看出,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双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作为装饰工程公司的我也对采购定制产品和企业挑选合作方做了完整的介绍。品牌商不仅准备了PPT,还有企业老总亲自上阵举着自家的产品讲解。会后不久我已经在跟两家品牌联系合作事宜,这几天还会与其他几家企业建立联系。我本人非常支持这类活动举办,如果时间允许,我还会参加!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达成意向,了解产品,抽空考察真正实现线上交流,线下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今后,北京建博会还将继续结合企业需求组织不同专题的对沙龙会,敬请有兴趣的企业关注及扫码报名。


如果您在报名的任何环节遇到问题,

请加下方微信咨询。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