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2北京建博会招展火热进行中,首批特装展商名单大公开!
2021-08-08 22:38:18


优越的地理位置

强有力的企业群体

专业化平台优质资源

高端学术建设

高精专媒体聚焦

尽在2022北京建博会

招展工作全面推进中

面向全国 虚位以待



大展位品牌展商不断来袭

第一波


富伦特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富伦特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叁仟万元。总部位于素有“东方鲁尔”美誉的沈阳,工业制造底蕴深厚,企业旗下拥有两家生产基地:沈阳富伦特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青岛富伦特木工机械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年生产规模达到1500套板式家具生产线,年产值1.2亿,创造就业150人以上,纳税额捌佰万元以上,成为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


好乐家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山东好乐家住宅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全屋定制家具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全屋定制生产企业。为满足众多客户的订单要求,好乐家现代化规模化生产基地拥有5条德国全自动进口生产线,3条先进的国内全自动生产线。实木工厂拥有5条先进的国内生产线,吸塑工厂拥有5条先进的国内全自动生产线。在各方面满足了公司高质量,高效能的生产要求,为好乐家生产订单的流通顺畅提供坚实的保障。


蓝炬星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 的集成厨房运营商,主要生产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引领现代化环 保节能厨卫产品。公司创立于2009年,始终专注于高端集成厨房的研发与 制造,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远离厨房油 烟污染,畅享轻松欢乐的烹饪体验。


奇力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奇力,成立于1999年,是集成吊顶行业暖风电器领导者,美式风尚吊顶引领者。奇力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构建品质与艺术相呼应、科技与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家居环境。奇力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端,拥有30000平方米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奇力拥有PTC发热器、金属PTC电加热器、防泄暖风器、双层减振换气扇箱体等近80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线涵括暖风电器、空调电辅热元件、照明、换气、灯暖、扣板、龙骨等,采用模块化技术,以质量为基础、以科技为依托,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完美追求。拥有PTC发热器、防泄暖风器等80项核心专利技术,始终以技术研发领跑集成吊顶行业。


简一家居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简一家居始创于2005年,全国两大生产基地,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产品涵盖:全屋定制、整体厨柜、木门墙板,软装配饰等家居产品。


佰世达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山东佰世达集团始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孔孟之乡的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是一家专注于多规格、多品类中高密度纤维板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人造板产业集团。集团在林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下,紧密联系“三农”、节约利用资源、发展成为实施农林产业化运营的典型企业。高标准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技术与设备,创办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坚持以保护生态为原则,营林造林带动农民增收,是佰世达集团发展林业产业和践行社会责任的基本理念。


德丰泰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北京德丰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成立。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形成了非常良好的口碑。公司在北京昌平区设有1000平米的行政中心,天津北辰区设有20000平米的物流配送中心。同时,在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万兴家居广场D座三层,设有400平米的超大展示中心,全面展示行业内畅销优质的产品。公司旨在成为家居五金产品集成供应商,为各家具、橱柜、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在行业内聚集了一批合作多年、相互支持的老客户,公司将为更多优秀的橱柜、家具、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服务。


路卡迪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主营产品:实木包覆线条、顶线、各式装饰线条、实木包覆门板、同色配套板材、2020年最新推出PET门板、PET高光大板、耐划伤抗油污的食品级环保饰面门板。公司历经两年的研发与实践,隆重推出板材与铝材完美结合的专利——同色推拉门系列,全屋整装同色系列产品。


海德博格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沈阳海德博格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平开自动门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在平开自动门门控产品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可为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奥吉利

已确认参加2022北京建博会

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占地20亩。采用进口PUR平贴线、进口UV淋涂线,月产量10万张,所用材料的环保等级为E0级。




现在参展


提前抢订黄金展位

享受全方位宣传推广

名额有限,预订从速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预定展位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