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触及美好生活,尚艺嘉“有颜有品”!
2021-06-24 17:25:02
美好生活的模样,从来不止一面!墙面装饰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空间和品质生活。


2021北京建博会现场,我们看到“尚艺嘉”的展位人气火爆,想必是企业为此次展会做足了准备,将最新潮流、有颜有品的产品推向北京建博会的舞台,多元的创意风格集中亮相。




用产品传递情感,探索家居美学


从一个人的家居布置也能一窥其生活态度与人生品位。在尚艺嘉的认知里,每个人的审美与个性不尽相同,造就了变化多端、五彩缤纷的家居世界。而这也正是尚艺嘉为之努力的方向——感受美、创造美、传播美。在尚艺嘉运营总监李万亮看来,家居行业的任何一款产品,想要达到的终极目的,肯定是为了提升用户在家居空间中的体验感。就像背景墙产品,都承担着人们的情感交流和审美表达。整个行业做过非常多的探索,而尚艺嘉品牌,就是不断地在和消费者交流、沟通,探索家居生活空间的可能性。李万亮表示,“洞察消费者的喜好,在背景墙的工艺研发和款式研发上出发,使其兼具设计感、个性化、实用性等功能,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思索和创新”

尚艺嘉运营总监李万亮



差异化定位,聚势赋能


尚艺嘉以文化赋能,使产品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迅速提高产品的辨识度,拉开与同类产品之间的距离。中国文化的崛起更是赋予尚艺嘉独特的东方美学灵感。“中国背景,世界高度”,尚艺嘉推出的新中式风格系列产品,从明清家居中提取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元素,融合极具现代气息的居家符号,营造出典雅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居家空间。


尚艺嘉轻奢风格产品



尚艺嘉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聚焦细分人群和新消费人群,提供更具针对性和特色化的产品,推出轻奢系列背景墙产品。极简而奢,轻奢而贵,于极致简约中表达,传递一种低调奢华的精英气质。


尚艺嘉新中式风格产品


从产品中读出一个品牌的艺术法则,继而通过产品创造鲜活不失人文的家居生活空间。李万亮还表示,未来公司会更注重产品的创新,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