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全铝家居比传统板式强在哪?
2020-08-03 14:24:21

全铝家居是传统板式家具的革命性代替品,它不仅环保安全,防潮防火,还安装便捷,因此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全铝家居。那么它跟传统板式家具相比到底有什么优势?下面就由建博会为大家揭秘—全铝家居PK传统板式家居,到底强在哪?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铝家居比传统板式强在哪?

01、全铝家居安装简易快捷·省时省工

传统装修:传统板式家居装修大家都知道必须通风10天半个月、一遍底漆两遍面漆的组合。一般处理好家具表面之后,往往半年都不能入住!zui快至少也要三个月的时间,费时费工。

全铝家居:全铝家居采用模块化安装模式,可以直接快速实现即装即住,无需过多处理,模块化锁扣式安装方式,不用一滴胶水,百平米的房子只需几天就可以完成,省时间又省人工费,更不产生多余垃圾。

02、全铝家居·零甲醛·更坚硬

传统装修:目前,市场上家具的主要材料为密度板、颗粒板、实木复合等板材,虽价格方面各有差异,但消费者却无法真正分辨材料的优劣,是否真的环保健康、物有所值?那些有害的化工原料如甲醛、苯等看不见、摸不着。

全铝家居:铝合金等金属材质的家具都是由矿产资源的一系列加工所得,可重复使用,且不会存在一般家具中的甲醛超标问题。此外,即使遭到淘汰,铝合金家具也不会对社会环境造成资源浪费及破坏生态环境。其材料的硬度更是传统材料的几倍!

03、全铝家居·防腐·防潮·防火

传统装修:容易出现霉变、剥落、易变形;而且大多数家用建材都不防火!

全铝家居:它属于一种环保铝材,而且这种材料它稳定性强,抗老化,耐水侵蚀。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柜体受潮出现霉烂的迹象现象。

04、全铝家居风格更多样化

传统装修:风格相比起来也是单一,而且还有可能出现东拼西凑的感觉。

全铝家居:风格多样化,但整体风格相对统一,这样也更加能够体现整体的感觉,或时尚亮丽,或沉稳大气。

全铝家居耐用50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摧残您还在犹豫吗?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全铝家居的资讯,建博会欢迎您的莅临。

来源:中国建材网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