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新型墙板怎么样 新型墙板的挑选方法
2020-08-03 11:21:15

房屋装修一定会用到墙板,只是墙板的材质有很多的种类,新型墙板是人们都比较喜欢的,所以大家最好是先了解有哪些适合自己房屋风格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方法,那么新型墙板怎么样呢?新型墙板的挑选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建博会的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新型墙板怎么样 新型墙板的挑选方法

一、新型墙板怎么样

1、多功能轻质复合墙板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呢?多功能轻质复合墙板该产品首先要形成蜂窝纸芯,再加工成蜂窝纸板,然后在纸板上贴不同材质,终根据厚度形成轻质墙体。

2、也许大家会对纸张建房子在防火、防水等方面存在疑问。但这种多功能轻质复合墙板使用材料经科学配置、精心设计,采用先进工艺生产而成,根本不用担心防火、防水等问题。”

3、防火是轻质墙板大创新点,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导热系数≤ 0.13w/(m·k),耐火极限达1.83小时,防火等级为A级,符合国家防火等级要求,而且轻质墙体核心材料蜂窝纸芯采用防水剂处理,具有较强的防水和抗水功能,作为内墙使用而且墙体底部设有100MM水泥导墙并不会产生浸水现象。

4、不仅如此,多功能轻质复合墙板还具有单位质量轻、抗压强度高、隔音性能好、保温性能强、施工简单快、综合成本低、抗震性能优等。“隔音性能达到专业录音棚的要求,空调升温或降温后3小时内温度保持不变,每人每天可完成50平方米墙体安装,比传统材料增加3.7%的房屋可利用面积……这些特点都将让该产品充满市场活力。”

二、新型墙板挑选方法

1、看轻质隔墙板的外观。一般上外观漂亮、整洁的产品,它的质量、精度就很好。不是说外观漂亮、整洁的产品,精度和质量都好,但是高质量的产品,外观都一定是很漂亮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轻质隔墙板的时候,可以用手去触摸一下轻质隔墙板,感觉一下有没有不平整的地方,或者是有存在割伤手指的感觉。还要仔细查看有没有瑕疵,比如:斑点、气泡等等

2、看轻质隔墙板的工艺。一个产品的好坏,首先取决与生产该产品的器械,如果是好的产品,使用的器械一定是质量的,工艺比较好的。德国的机械设备是十分有名的,原因就在于它的工艺精湛。同时,生产加工工艺不仅体现了产品的运行状况,而且还显示了一个企业、公司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以及设备的先进程度等等。

3、看公司实力。轻质隔墙板发展到一定成熟的阶段的时候,没有实力的公司的产品一定不是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轻质隔墙板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公司的实力,虽然公司实力好的公司的产品不一定都是的,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实力不好的公司,它的产品一定不是的。

房屋装修是需要技巧的,新型墙板需要大家了解,那么新型墙板怎么样与挑选方法有哪些,大家看了以上小编的介绍也都了解了吧,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装饰资讯,就请继续关注建博会吧。

来源:装修之家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