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卫浴柜有哪些材质 什么材质的卫浴柜好
2020-08-03 09:37:11

卫浴柜是卫生间非常好用的配置,主要体现在它的收纳性和装饰性方面,它是用来收纳一些物品的,在选购卫浴柜的时候,很多人比较重视它的外观,而忽视了它的实用性,现在市面上卫浴柜有很多材质可以选择,但是由于浴室潮湿的环境所致,并不是所有的材质都好用,下面建博会小编来介绍下卫浴柜有哪些材质和什么材质的卫浴柜好。


卫浴柜有哪些材质 什么材质的卫浴柜好

卫浴柜有哪些材质

一、实木卫浴柜

实木卫浴柜是由实木制成的,是健康、环保的产品,实木有着清晰的纹理,而且还带有自然清香的气味。实木分材质不同,有硬木有软木,如橡木、橡胶木,松木,硬木的肯定比软木的好,但也肯定贵。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而且特别明显,就是不防潮,如果要在卫生间中使用实木卫浴柜,那卫生间做干湿分离设计才行,这样就不用担心卫浴柜受潮了。

二、pvc材质卫浴柜

这种材质的卫浴柜,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不过质量好坏并不是完全取决于价格高低的,它的抗温效果是很好的,可以随着温度来自我调节,另外清洗是非常容易的,不容易划伤,不过也是有缺点的,就是防腐蚀效果比较差。

什么材质的卫浴柜好

一、不锈钢和陶瓷卫浴柜

不锈钢材质的卫浴柜,或者陶瓷的卫浴柜,是很有现代感的,可以让卫生间看起来更加明快、舒适,而且打理起来是很容易的,只是会留下一些小块的水印,如果想要美观、时尚的卫浴柜,不锈钢和陶瓷的卫浴柜是很好的选择。

二、混合材质卫浴柜

混合材质的卫浴柜有很多,例如:台面是石材的,柜身是实木的,外形是各种各样的,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另外可以将不容易见水又需要放洗漱用品的地方,可以用实木制作,而浴室脸盆可以使用钢化玻璃或者陶瓷等材料来制作,这样合理使用,是很好的。

关于卫浴柜有哪些材质和什么材质的卫浴柜好就介绍到这了,卫浴柜的材质有很多,不同材质的卫浴柜,优缺点都不同,大家根据卫生间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即可。如果您对这个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就请来建博会做更深入的了解,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