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3北京建博会预登记观众同比增长19%!
2023-02-06 14:04:41

阴霾笼罩的2022年已然过去,2023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坚定信心、革新奋进的新阶段。

2023年,家居建材行业B端业务或是C端市场都将迎来明显改善,但竞争激烈依然是行业的主旋律。如何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塑造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是我们必须通过深刻交流找到答案的考题。

作为北方地区家居建材行业旗舰大展,北京建博会将于319-22日如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展会现场将通过1500+家居建材行业优质品牌、数十万从业者的交流探讨,共同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发展按下加速键。

展会工作筹备的这段时间里,北京建博会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观众的密切关注。目前,观众预登记情况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相比于2021年同期增长了19%

1675663330140003949.jpg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好兆头”!

专业观众超出预期

可见产业复苏与信心回归

据主办方粗略统计,目前已预登记的专业观众中,企业采购决策者占比72%,观众属性包括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商、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家居卖场、生产商、行业协会及媒体等。

观众区域来源

(数据统计截止日期2023.2.1

微信图片_20230206140305.jpg

根据以上图表显示,截至目前为止,今年登记计划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来自华北地区约占60%、华东地区约占16%、东北地区约占12%、华中地区约占4%、华南地区约占3%、西北地区约占3%、西南地区约占2%

观众邀约持续发力

组委会通过多个招募渠道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高精准的观众邀请。观众邀约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

与网易、新浪、搜狐、中国建材网、中华建材网、九正建材网、中国企业报道网、家具中国、鲁班园等近百家媒体合作,联动布局推广矩阵,行业杂志、专业网站同步宣发;专项投入对百度、抖音、腾讯朋友圈等主流平台高效推广,实现展会报名全面引流;微信、抖音号、今日头条、微博等自有媒体矩阵精准触达观众人群,有效形成宣传闭环;地推宣传深入各地建材市场,一对一邀请,增加展会的行业渗透力,确保专业买家到场质量。

1675663421050053210.jpg

北京建博会精准观众邀请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吉林、辽宁、山西、江苏等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石家庄、保定、太原、大同、朔州、大连、长春、沈阳、济南、青岛、无锡等一百多所城市。

目前2023北京建博会仅剩少量黄金展位,有意参展的企业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抓住最后一波机遇,与1500+展商共创2023家居建材行业新高度!

线上聊千遍不如线下见一面,未进行登记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啦!让我们共同相约2023北京建博会,共奏行业复苏的凯歌,共话行业发展的未来!

1675663434582085212.jpg

2023北京建博会

2023.3.19-22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