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品牌,经销商有话说】小尼宅配经销商赵军:相信“品牌”的力量
2021-08-20 17:37:41
在当前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渠道争夺战进入白热化,家居建材领域品牌纷纷为招商卯足了劲,不少行业后起之秀也跃跃欲试,要在新时代分一杯羹。


而对经销商而言,选择一个好品牌相当于领先在起跑线上。


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是好品牌?

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

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北京建博会近期推出特别策划活动——“如何选择品牌,经销商有话说”,通过实地走访各地建材城,对话家居建材企业龙头经销商,了解他们选择品牌时的初心和运营理念,从中梳理出他们的一些想法和行动,给已经布局市场及准备更换经营品牌的经销商一些实际的“破冰”方向,从而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可持续性发展。

· 第一站 ·


8月13日,北京建博会主办方一行第一站来到了汇聚大批国际国内高定品牌的国门1号全球建材家具集采中心。没错,本期活动的主角——小尼宅配(顺义店)就坐落在国门1号的1号馆里。


在参观小尼宅配(顺义店)展厅时,再一次体验了在2021北京建博会现场见到的崇尚意式极简“阿玛尼”系列和传递“轻奢华、轻工业”生活理念的“无界”系列。



小尼宅配经销商赵军:相信“品牌”的力量



在谈到自己的经营真言时,小尼宅配(顺义店)总经理赵军说:“要相信“品牌”的力量。”做整装定制家居,不论经营还是服务,坚持、必胜——将心注入,使命必达,在小尼宅配大家庭里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不断践行的成功路径。


经销商如何选择加盟整装定制品牌?


赵军坦言,首先要看企业的实力。

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有发展前景,最直观的方式就是看他现在的市场占有率。

比如小尼宅配生产制造中心位于北京通州金桥科技产业基地,为北方最大的家具家居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北京家具家居行业的唯一绿色工厂。并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用户提供全屋家具定制、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实力规模为其保驾护航,强大的一站式家居服务让经销商在新时代更容易实现弯道超车。


有哪些销售心得与大家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疫情之后,“坐店等客”的传统模式一去不复返。所以说,企业的渠道建设也是尤为关键。

精装市场高集中度的优势渐显,让众多定制家居头部企业转战成为B端客户核心供应商。

面对开拓工程渠道,小尼宅配(顺义店)紧跟集团脚步和市场趋势,积极改善客户结构,经营质量也随之不断提升,从而促进订单收入的增长。



赵军表示,现在他在小尼宅配的运营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为了更好地推广小尼宅配,他和他的团队会充分利用积累的人脉资源和渠道资源,向更多用户传递美好、环保的整装家居理念。


赵军在采访尾声时鼓励同仁:未来在发展,市场在变化,合作共赢才是王道。小尼宅配总部提供给我们很多帮助与支持,广告投入及参加北京建博会都为我们带来了客户,我们也将与企业同心同德,构建强大的团队主动迎接市场,进而赢得业绩突破!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