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品牌 | 贴近新生代消费偏好,“小尼宅配”引领新风尚
2021-06-20 14:06:19
当前的消费群体是多元化的,也是多层次的。如今的消费者包括已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的90后,他们不再满足于家具的基本功能,而是希望通过定制家居得到更好的生活体验,提升生活品质。那么,满足人们消费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定制家居产品是什么风格的呢?


我们在2021北京建博会小尼宅配的展台找到了答案。小尼宅配在此次展会推出的产品,再次受到从业者及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中高端定制家居亮相 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据了解,小尼宅配此次推出的定制系列,共包括1、空间以浅色肤哑板为门板、灰边框黑色烤漆为底,镜面玻璃等为主要元素,传递“轻奢华、新工业”生活理念的“无界”系列2、凸显极简线条与直棱角,以硬朗、利落的结构展现真我个性的“简影”系列3、采用烟熏橡木色门板与深色魅影柜体以及浅色烟白柜体相结合,通过智能灯光系统升级融入,打造低调奢华、静谧优雅时尚空间的“米兰”系列


“无界”系列


在小尼宅配看来,这三个不同系列的定制家居,展现了从风格到舒适对应不同消费人群,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的家居空间可能。


在后疫情时代,小尼宅配重新调整战略布局——产品端追求高端定位,融入当前流行的岩板、钢木、格栅等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色彩搭配方式及特有的开模型材设计,打造出以轻奢为主体,简约、新中、工业风格等产品风格。在设计用材方面,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遵循市场发展规律,推出了环保多层实木安芯板,不断满足客户对环保以及高品质的需求;设计方面不仅紧跟当下流行风格并且在使用功能方面有了一定提升,更多的结合全屋智能产品,将传统电器通过智能连接,语音交互控制,提升操作体验,开启全新智慧生活。


“简影”系列



“米兰”系列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渠道布局


小尼宅配在扩展市场版图的同时,不断完善线上线下两条渠道,巩固自己的品牌堡垒。


线下,小尼宅配通过全国优秀门店进行高品质的落地服务。同时,定期举行“探厂”、“签售”等大型活动,总部直接派发福利,再加上经销商门店区域优惠政策,百店联动千单集中爆破。突破固有的营销模式,使线上线下相辅相成,从产品活动宣发、引流获客锁定,门店跟踪转化,建立了完善的流程模式。线上线下场景融合贯通,有效了结合人、货、场进行重构,促进了互动消费。在未来,小尼宅配将继续升级在营销模式的探索上、数字化转型。


拓展线上经营渠道,小尼宅配主动出击。小尼宅配CEO刘杰表示,公司在不断布局数字营销领域,希望能够应对整体消费者的市场变化。在电商平台的助力下,还利用微信社群、本地化供应链、直播活动等数字化手段,多渠道触及消费者,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全面了解小尼宅配的通道,实现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全面赋能品牌商。




实力雄厚 全方位确保产品品质和服务


小尼宅配通过近年来的大力发展,在生产端已布局北京、天津、河北三维一体的专业化工厂。工业4.0软件全流程贯穿产业链,打造国家工信部认证两化融合企业,也是唯一获得政府支持留在北京的绿色工厂企业(小尼宅配在2018年获得“2018年北京市绿色制造名单”绿色工厂殊荣)。



随着订单量日益增长,为了扩大现有产能,小尼宅配投入全自动柔性生产线,利用智能机器取代人工;不断优化生产结构,通过系统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已实现板式家具七天交付,生产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除了扩大产能、提升板材利用率、实现成本压缩等,小尼宅配还提供了系统全方位的帮扶:四位一体3521的盈利模式、新零售赋能解码等营销课程帮助经销商来提升业绩;专门的服务中心,帮助经销商多维度提升包括导购、设计、生产、物流、安装、售后一体化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并力争帮助经销商2年实现定制家居领域的当地标杆,让服务持续成为小尼宅配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