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强产品力、强服务力、强渠道力,见证“好乐家”品牌“智”造力量
2021-06-07 11:34:18

消费升级之下,高品质生活的调性和健康的美好憧憬照进现实,相应地,定制家居因其满足了消费者主动性选择、个性化设计的需求,已然成为家居市场未来的大趋势。


迅速响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号召,以科技反哺工艺,“好乐家”推出了主张现代-极简的Kurt柯特系列、主张现代-时尚的Gamo格暮系列、主张轻奢-精致Manhattan曼哈顿系列以及主张新中式-简约的Fay费怡系列。



守匠心重“质”造,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定位中高端市场的“好乐家”,密切关注消费者不断迭代更新的消费需求。 为了避免出现同质化竞争,“好乐家”坚持差异化的“设计”策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匠心设计备受定制行业市场关注。2021北京建博会现场,“好乐家”的展位上人头攒动则是最有力的证明。


“好乐家”柯特系列,视觉上整体干净利索,色彩稳重不沉闷。高光岩纹板与零度木纹板碰撞,以大面积休斯顿水泥为基调搭配水墨丹青木质纹理坐,充分展示了美学张力。


“好乐家”柯特系列


曼哈顿系列,整体删繁就简,以极简的设计演绎最本质的轻奢美学,更像是一种生活态度,强调现代、简约、低调、时尚,同时又不缺乏浪漫、唯美与优雅。



“好乐家”曼哈顿系列


将意境渲染的淋漓尽致的费怡系列,则是融入了舒适的暗红色和灰色作为调和,将原本浓郁的色彩转化为优雅高级的灰调哑光质感,带给人更加平衡完美的视觉享受,温暖又不失高级感。


“好乐家”费怡系列


“好乐家”一直都秉承着“设计、品质、健康” 的理念,为人们打造高品质、健康态、人性化的全屋定制家居空间,在每个方面都是如此。


数字化服务高效撬动发展新动能



除了品牌产品硬实力之外,“好乐家”的服务软实力也非常贴心。“好乐家”专业的服务团队、规划师、技术顾问及物流团队,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庭硬装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面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在传统定制流程下,一个订单从方案拟定到交付完工,除了设计环节之外,其中还涉及大量的人工下单、人工拆单工作,流程繁复、出错率高,导致企业成本增加、交付周期长、客户定制体验差。


“好乐家”全方位打造工业智造4.0标准,通过数字化信息化升级,将生产与服务前后端100%打通,以此打造专业级生产,提高团队的服务效率。在定制化柔性制造、多场景生产的大力发展下,通用性技术和服务并不能满足需求。“好乐家”通过智造赋能传统工厂,就比较容易解决这些需求。在大数据的积累下,利用智能技术实现生产场景的快速转变,真正做到制造向智能转型。



注重渠道建设,多维度赋能经销商



“好乐家”在全国化渠道建设方面亦是不遗余力。截至2021年4月,“好乐家”经销代理商已超达221家,覆盖全国8个省份。2021年目标是再扩店 125 家,整个销售额增加50% 。



“好乐家”对经销商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首先是上样支持,“好乐家”支持样品款全部返还。

其次是人员支持,店面筹备期间,总部统一培训店长,销冠店面实践,一对一教学,7天强化培训+14天店面实战,打造优秀店长,公司协助对接管理。

设计支持:为帮助店面平稳度过开业期,“好乐家”免费支持店面3个月设计帮扶作图,让店面有充足时间培养设计师。


活动支持:“好乐家”专属一对一活动帮扶特战队,针对不同时间做最符合市场的活动,新商帮扶一对一,单线对接,3个月“蜜月期”,不盈利不罢休。

软件支持:为了更好保障终端客户设计方案效果及方便经销商一键出图报价下单,赠送企业版酷家乐软件一套。

特别强调的是,“好乐家”商学院手把手落地式运营培训,保证店面获得良好业绩。


在未来,家居家装行业的发展将会迎来全新的变化,而“好乐家”初心不改、传承匠心的精神将帮助企业在持续发展过程中,焕发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北京建博会将与“好乐家”一起并肩前行,为更多家庭带来品质生活的真切改变!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