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从单一家居卖场到多业态布局,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在行动
2021-03-11 09:21:01

2021年,全国家居建材卖场整体过剩加剧,家居企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相继走上转型升级之道。


红星美凯龙力图打破业务边界,挑战80亿合同额、30亿收入目标,向“全渠道反家具业务平台服务商”转型,给出了应对市场新变化的参考范本。


居然之家跳出传统经营模式,推进“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线上线下融合以及产业上下游融合,开展多业务线布局,不断提升数字化时代服务能力和未来潜力。近日,居然之家关联企业2000万注册,成立智能家居制造新公司。



红星美凯龙2021年装修版块业绩目标80亿


日前,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行政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目标责任汇报大会在红星美凯龙总部召开。红星美凯龙公布2020年全年装修合同额逆势增长突破45亿,千万以上大单6个、百万以上大单126个,最高客单值5400万。此外,集团确定了2021年的目标:挑战80亿合同额、30亿收入,打造生态型组织,协同作战。会议提出,2021年,装修产业集团将与家居商场商户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彼此助力业务发展;健康发展各家装门店的全案整装业务;家居与家装团队互相学习,成就各自第二技能,更健康良性地做好家居家装一体化。



居然之家关联企业2000万注册
成立智能家居制造新公司



3月8日,赣州居然智能家居制造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杜婷,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家具制造,家具销售,家具零配件生产,家居用品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该公司由江西居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后者为北京居然之家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