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关于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03-16 15:46:27
尊敬的参展商及观众: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目前北京原则上不举办各类体育赛事、会议展览等大型聚集性活动。为了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以及切实保障参展商的参展效果,我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3月13日-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举办的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延期举办。

我们将与场馆方持续紧密的沟通,一旦获得北京市政府允许举办大型展会活动的通知,会立即通知您展会时间,并同步启动2021年展会的展前筹备工作。在此期间我们的网站、公众号、头条、抖音、领英等线上平台将不间断进行展会和贵司产品的推广工作。作为主办方,我们亦将尽最大努力配合各参展企业降低和减少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

非常感谢贵司对于“北京建博会”的大力支持,我公司将竭力办好本次展会,保障贵司取得预期效果。

“万人操弓,招无不中。”恳请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与我们一道,投入全部的精力与热忱筹备本次展会,为行业带来一场及时、安全、高品质的盛会。

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我公司相关人员。

QQ图片20210220145011.png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0日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