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5年3月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全屋集成到底是做什么的?80%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2020-07-21 14:38:49

一看到全屋集成这几个字,大家的反应都会是这样的:是做全屋家具定制?是做全屋家居智能?我们是做全屋健康舒适系统的!就是根据业主对室内温度、湿度、空气、噪音等.健康指标及舒适度指标的要求,通过自主研发和对部分设备的改良,形成从定制方案、采购产品、施工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全屋集成到底是做什么的?80%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我们认为,当室内温度达到夏天24-26度,冬天18-20度,湿度控制在40%--60%,PM2.5平均值控制在10以内,人体的感受就会相当舒适!

这套方案的主要优点是什么呢?设备配置更合理,安装成本更低,服务更简便。传统的舒适设备配置,往往是对中央空调、地暖、新风、水处理都等各种品牌的方案进行汇总,设备都处于高配状态,不仅初装成本高,安装和售后都是每个品牌独立完成的。全屋集成对设备进行了改良,用全屋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来调配和控制,不仅设备配置更合理了,采购成本也降低了,安装以后的售后服务也不用对接多个商家了。

做好全屋保温,有效节能50%以上,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对于舒适设备业主一直有买得起用不起的困扰,尤其冬天开地暖,两三年下来已经超过了地暖的安装成本。同时改进地暖工艺(水暖),做到半小时有温感,可以即用即开,更省能耗。

改进施工工艺,节省了人力成本,工期缩短30%-50%。多点调平保温节能系统,不仅可以保温隔热降噪,还因为是模块化生产,安装工序简单,可以减少工人的墙地顶面的找平工序,减少黄沙水泥等材料的使用,并能让工人快速完成安装。

不仅上面这些,还有这些优点!

1

自主研发的多模式智能新风

有效控制室内二氧化碳和PM2.5到优良状态


2

保温板有效解决墙体发霉、开裂、结露等问题

为二次改造提供便利


3

中央空调配置可以低于传统的配置功率一半以上

三房两厅只要2.5匹配置即可满足要求


4

整个环境无风感,只有温度变化

夏天的“空调病”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会发生


5

从施工和工艺上杜绝漏水的发生

居住放心省心更舒心


6

手机可见室内温湿度和空气质量情况

每天系统用电一目了然

来源:搜狐


北京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