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s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橱柜风格的分类和保养介绍
2020-08-03 09:58:21

现代的都市人每天忙碌于生活的方方面面,繁重的生活压力使他们偏爱简单的事物。风格的偏好体现了人们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选择。下面就看看建博会介绍的橱柜风格的分类和保养,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橱柜风格的分类和保养介绍


橱柜风格的分类有:

一、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主要是会使用大量的实木面板及部件来展示其精致的木工技艺,让你进入厨房,犹如乡村别墅一般的休闲、自然,这样的设计时最能满足那些珍视家庭温馨之感的人们。

二、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的橱柜都会具备防火板或者是有烤漆的面板,这能满足很多上班族的人可以不需要每天花费较多的时间去打理,而且其设计简洁、明快,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

三、经典风格 柚木的拉手、细节中一段段明快的线条,这些都是经典风格中的经典细节,它们揉和了其对传统的尊重还有现在生活的热爱。

四、前卫风格 前卫风格大部分是以金属和玻璃组合而成的,色彩对比强烈,其特点不仅仅只是对时髦的追求,更是以积极的姿态在展现着自我的风采。

五、古典风格 古典风格一直以来都经久不衰的原因都是因为其拥有着典雅尊贵的气质,特有的亲切和沉稳,正好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它的心里迎合。在材质的选择上,实木一直被视为首选,正式因为它的颜色、花纹及特有的朴实无华总是能够被成熟人士们所推崇。

六、实用主义 对于不常做饭的家庭来说,更多的会选择使用造型的橱柜,其配置只是以基本的底柜作为存储区,而用烤箱、灶台、抽油烟机等一些主要的设备便可来完成完整的烹饪操作过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让您满意,祝您购物愉快!


橱柜保养的注意事项:

1.门板保养 : 门板通常有防火板、烤漆门板、镜面树脂门板、实木门板等几种。门板大 致上的保养,都是以清洁剂擦拭,并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长久后产生变形。

2.柜体保养 : 建议将重物放在下柜里。活动式的搁板可上下调整,注意搁板钉是否放对 位置。上柜内只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清洗干净的器皿擦拭干后再放入 。

3.五金保养 : 对高升篮、转篮等大型五金件,注意其旋转拉伸方向,忌用死力,避免盐 、醋等调味品直接撒在上面;不锈钢护墙板、油烟机外壳、不锈钢挂件可用亮洁剂擦拭。希望以上建博会的介绍能够让您满意,欢迎关注建博会!


北京建博会